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七集 浆果的大扫除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这是金色秋日里美好的一天,奇妙小镇的每个人都忙着让一切变得干干净净。浆果的工作却并不轻松,因为树叶一直不停的往下掉。他首先拿来了吸尘器,这招数本来奏效,但落叶实在太多……吸尘器也清理不过来啦。于是他把吸尘器拿到包包那里改装,包包运用技巧将它改造成了一台超级吸尘器,先是吸住了浆果,之后又吸走了包包的玩具熊,包包赶紧又把它改进了一下,于是这台机器成了一台超级吹风机!

浆果把吹风机搬到街上开始处理一堆堆的落叶。它成功地把落叶吹走了,街道变得一尘不染。浆果满意地巡视着,但所到之处,他的吹风机把落叶灰尘都吹到了别人身上。大伙儿拿着脏衣服表示抗议,为了补偿大伙儿,浆果表示愿意帮他们洗衣服。浆果家传来轰鸣的洗衣声,大家都好奇地看着,肥皂泡泡从浆果家门缝里飘出来,哎呀,呢?大伙儿敲开门,肥皂泡泡淹没了浆果,充满了窗户和大街小巷。

大家帮忙把洗好的衣服晾起来。等衣服干还需要很长时间,于是赛普把衣服用超级吹风机吹干。衣服被吹得掉地上,不过不用担心,它们很干净!因为浆果把街道清扫得一尘不染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