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六集 恐龙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包包爱看关于恐龙的图书,因为他最喜欢恐龙啦!现实生活中有没有恐龙呢?好想亲眼见一见呀,于是包包决定去找找看,如果找到了一定要和它拍张合影,到时候朋友们肯定会羡慕死的!

包包觉得恐龙要是口渴了,就会来广场上的喷泉喝水,所以躲在这里等着恐龙准没错!忽然传来一阵重重的脚步声,难道是恐龙来了吗?包包激动得要跳起来。哦!那不是恐龙,是赛普,是他一路翻着跟头跑过来!很显然,赛普并没有见到什么恐龙。这让包包好失望!没关系,再找找看吧!一下子就找到那又有什么意思呢!看!那是一颗恐龙蛋吗?就在奇奇商店门口躺着。哦不!那是奇奇的玩具球。多亏了包包,奇奇已经找了好久啦!包包这样焦急,在找什么呢?包包 给奇奇看恐龙的书,告诉他自己在寻找恐龙。可是奇奇也没有看到恐龙,那就继续找吧!恐龙果然很神秘呢!

哦天呐!秀秀的花园里那条长长绿绿的东西一定是恐龙的尾巴!包包迅速地拉住绿尾巴,“尾巴”原来是秀秀浇水的皮管子,另一边是秀秀,不是恐龙。秀秀也不知道哪里能找到包包恐龙,这让包包难过极了。咪咪的餐厅里传来奇怪的声音,听着就像恐龙在吼叫!包包赶忙冲进餐厅,原来那声音不是恐龙的叫声,而是咪咪的电动搅拌器。

咪咪也没有见过恐龙,不过,咪咪想,如果附近有恐龙,他肯定会喜欢包子的。咪咪做的包子那么美味,有谁不喜欢呢?结果包子吸引来的不是恐龙,而是贪吃的浆果。包包很失落,他尝试了所有的办法都没找到恐龙,也许朋友们可以告诉他恐龙藏在哪里!朋友们总是能在困顿的时候帮你一把哦。但朋友们带来的却是坏消息——现在已经没有存活的恐龙了。 朋友们以前没有告诉他,因为怕他难过,但现在需要让包包振作起来。也许他们能让包包找到一种很特别的恐龙。包包 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直到听到赛普说,他知道有关恐龙的事情!可是恐龙已经灭绝了呀!赛普能去哪里找呢?他跟着赛普走,结果看到了恐龙脚印!脚印领着包包跳过花坛穿过广场又来到秀秀的花园,包包找到了一只存活的恐龙!终于找到啦!就在高兴之时包包发现恐龙穿着鞋,还有六条腿!这是他的朋友们装扮出来的恐龙!但是包包很开心,因为他的朋友们成全了他的心事。还有一件事不能忘了,那可是能让所有人羡慕的事情,就是和恐龙合影!多么难忘的寻龙之旅。包包找到了他独一无二的,最有趣的恐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