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九集 包包与泰迪熊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上床睡觉的时间到了,忙了一天之后,大伙儿都累得直打呵欠——除了包包以外。他最心爱的泰迪熊斯班纳不见了,包包正四处焦急地寻找着。没有斯班纳他是睡不着的!如果不能抱着泰迪熊入睡,包包第二天会困得睁不开眼而且反应会迟钝。斯班纳到底去哪儿了呢?失眠和丢失宝贝的双重烦恼让包包工作时无法集中注意力。麻烦接踵而至:咪咪的水壶倒不出水了,赛普的脚踏车一踩踏板便往后退,而奇奇的台灯被修理成了八音盒,一按开关就开始播放音乐!

为了让包包尽快恢复正常,大家决定让他先补充睡眠——这意味着必须赶紧找到斯班纳!大伙儿开行动……浆果马上拿来了一只泰迪熊,看上去和斯班纳很相似,但包包一眼就认出那不是斯班纳,浆果的方法失败了。赛普认为他可以用自己灵敏的嗅觉找到泰迪熊,实际上他的鼻子顺着美味点心的香气把大伙领到了咪咪的餐厅里。之后奇奇打算用魔法把斯班纳“变”出来,他帮很多人找到了丢失的东西,唯独没有斯班纳!最后,咪咪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让包包回顾自己一整天的全部行程,想一想最后一次见到斯班纳是在哪儿。包包开始用实际行动重演自己的一天……

在反向修理了咪咪的水壶,奇奇的灯和赛普的脚踏车后,包包回到床上辗转反侧,包包来到自己的车旁,突然他想起来斯班纳就在前座上!果然包包找到了他的斯班纳!包包高兴地抱着自己的泰迪熊补觉去了。

第二天,精力充沛的包包把前一天弄坏的大家的东西全部修好,除了奇奇的台灯——依然播放着迪斯科舞曲!大家随着迪斯科跳起了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