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二集 包包与蝴蝶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一天包包在修车,一只蝴蝶呼扇着翅膀飞过。这世上竟然有这么美丽的蝴蝶!他惊呆啦!包包连忙追赶蝴蝶,甚至要和蝴蝶一起跳舞! 蝴蝶飞着飞着不见啦,这可急坏了包包。难道蝴蝶是在和包包捉迷藏吗?过了一阵子,包包把修好的留声机还给奇奇。这时,蝴蝶又出现啦!包包太激动结果弄倒了奇奇的罐头!包包表示歉意,我只是想和蝴蝶一起跳舞!奇奇说抓住蝴蝶不就万事大吉了吗?包包觉得这真是个好主意!

包包去修理浆果的小车。包包又看到蝴蝶了,好机会可不能错过!包包想抓住蝴蝶,但是他把浆果刚扫好的落叶全都弄乱了!包包表示歉意,我太想抓住那只蝴蝶!浆果却无所谓。他告诉包包如果把自己伪装起来,会更容易抓到蝴蝶。包包点头,这是个好主意。

吃午饭第时间到了,咪咪的餐厅就在眼前,乔装后的包包很专注的追蝴蝶,一下子撞倒了咪咪,包包表示歉意,午实在太想抓住那只蝴蝶啦!秀秀伸出手指向包包示范,站在那里不要动,蝴蝶会落在他的手指上。呀!蝴蝶落在了赛普的窗台上。包包伸手屏住呼吸,耐心地等待,蝴蝶真的落在他第手指上。

包包终于抓住了蝴蝶,他把蝴蝶放到一个盒子里。他还把盒子留了洞,让蝴蝶可以呼吸。可是蝴蝶却闷闷不乐!包包向朋友们求助,或许奇奇的魔术能让蝴蝶开心起来?或许赛普的鬼脸可以让蝴蝶高兴?通通都不行,也许秀秀知道怎么才能让蝴蝶开心起来。秀秀的花园里有许多开心的蝴蝶,秀秀挥动双臂,学着蝴蝶舞动翅膀,她告诉包包因为蝴蝶想念自由,想念和朋友们一起飞的日子!而不是闷在小小的盒子里!

包包放飞了蝴蝶,虽然他也有一点伤心,但看到它和朋友们翩翩起舞,包包替蝴蝶开心不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