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十八集 快乐的咔嚓咔嚓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咪咪盯着自己餐厅空荡荡的墙壁,决定装饰一下。她翻出一照片交给秀秀请她帮忙挂起来。挂好后,她们发现所有的照片都一样。

秀秀提议可以给朋友们拍一些照片,然后可以办一个影展。咪咪表示赞同。于是秀秀马上去找奇奇,奇奇用魔术变出一台照相机给她。但是秀秀对摄影一窍不通。她逛来逛去给大伙儿拍照,但都拍砸了。奇奇本来在变魔术,但秀秀只拍他失败的样子;赛普忙送信,秀秀拍到的是他模糊的剪影;包包则只被拍到了弯腰的瞬间……秀秀总是把握不好时机!她把照片给咪咪看,咪咪失望地摇摇头。

秀秀毫不气馁,她找来大伙儿摆出造型,但不是有人笑得太僵硬,就是有人没被拍在画面里,即便是大家最长搭的人形金字塔造型,在她要按下快门时,大伙儿也都撑不住,纷纷摔倒这次拍出的照片依旧惨不忍睹。咪咪提议秀秀去拍一些更加自然的照片。
为了不引起大家注意,秀秀把自己伪装成一棵植物,鬼鬼祟祟地在小镇游荡。她捕捉到大伙儿的难堪瞬间:偷吃东西啦,睡觉啦,惊慌失措啦……影展开始了,秀秀紧张地等待大家地反应,他们看见这样的照片会不会不高兴?大家看见照片,呆了一会儿,然后都爆发出一阵大笑,这么自然的照片就是他们真实的生活啊!大家纷纷向秀秀祝贺,她松了口气。墙上还有一副相框是空的,于是奇奇提议放一张秀秀的照片进去。大伙儿把秀秀举过头顶,秀秀露出了最开心灿烂的笑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