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二集 “高个的”秀秀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奇妙小镇今天要发生什么事?大家都在穿衣打扮。

咪咪给自己在耳边戴了一朵鲜花,秀秀梳了一个新发型,赛普的脖子上围上了一条华丽的小围巾,包包对着镜子一丝不苟地梳他的光头,连平时脏兮兮的浆果都换了干净都衣服。

奇奇从商店里搬出了一架照相机放在广场上,原来今天小镇的人们要拍照片!这可是一件大事情。

准备拍照啦, 咪咪按照个头让大家站好,高个站后排,矮个站前排。可是秀秀最想和站在后排的包包挨着照相,咪咪用浆果的扫把给他俩量了身高做了记号并告诉秀秀,他俩的个子差得太多,秀秀如果站在后排就会被别人挡住了。秀秀好失望,于是大伙像出各种方法帮秀秀长高,什么像浇花一样给秀秀浇水啊,像拉弹簧一样一头一脚使劲地拉扯秀秀啊,这些都无济于事。还是浆果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带着秀秀离开广场,当他俩再回来当时候,所有人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秀秀足足长高了一倍,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巨人。她终于可以挨着包包站在后排了。奇奇从取景框里发现了新问题,由于秀秀现在太高,她的上半身完全在画面的外边,奇奇调整了角度,终于可以看见秀秀的脸了,可是大伙都被卡在脸画面的外边。咪咪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她示意秀秀要弯下腰来,再弯一些,再弯一些。由于踩在高跷上难以掌握平衡,努力弯腰的秀秀摇摇晃晃,左右碰撞,最终大伙一起摔倒在地。这时大家发现原来秀秀并没有长高,而是高跷让她变高了。个子矮让秀秀感到很自卑。

怎么让秀秀高兴起来呢?奇奇想出了一个办法。哎呀,不好啦,奇奇的怀表被气球带着飞起来啦, 快抓住它。大伙看见一个拴着怀表的氢气球飘在半空中,于是争相跳起来去够。可是够不到啊!小伙伴们搬来翘翘板,让包包像弹石块一样把他们送到半空。可是他们都太高太重,怎么都弹不高,还是够不到拴在气球上的怀表。看来只有小个子秀秀能完成这个任务,因为只有她很轻巧。于是大家一起把秀秀抛起来,秀秀一个灵巧的空中飞跃,一把抓住了气球,为奇奇拿回了怀表!看来,矮个子也有矮个子的优势,大伙儿帮助秀秀找回了自信,秀秀再次开心起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