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八集 秀秀生病了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这天秀秀感冒了,她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涕,还会咳嗽!秀秀有个特点,她咳嗽听起来像是各种动物在大声叫。就算是感冒了,花园里那些还没完成的工作也要有人做,所以秀秀必须带病工作。

浆果在花园外扫地,听到秀秀的咳嗽,天哪那是狮子在吼叫!他大喊救命逃到赛普和包包那里,告诉他俩花园里有狮子!赛普可不信这一套,去看看就知道了。二人进到花园,秀秀正在树上摘苹果,树叶把她包围起来,以至于包包赛普看不见秀秀,秀秀又咳嗽了,包包认为这个声音不是狮子,而是大象发出的。可赛普觉得这是一只大怪鸟!他们跑到餐厅里,告诉奇奇和咪咪花园里有一只大怪物。让可爱的小秀秀和怪物在一起那是坚决不可以!众人排队冲向花园去救秀秀,哪里有怪物,原来怪物的声音来自于秀秀。朋友们告诉秀秀感冒了,就应该好好休息!大家还想了各种办法来医治秀秀的感冒。喝了咪咪做的鸡汤,听着包包敲击美妙的木琴秀秀睡着了,大家把她抬回花园里的小床上。在秀秀睡觉时,朋友们可没闲着,他们一起把花园的工作完成了。第二天,秀秀感觉自己好多了!她试了试自己的声音,没错没错!她真的好了!花园里的一切也都整理好了!秀秀完全康复了,全靠朋友们的帮助和关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