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五十一集 秀秀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秀秀一向喜欢带些小礼物送给大伙儿。于是有一天,大家觉得应该为秀秀专门办一个野餐会并送她一些礼物——一个惊喜派对。但大家不知该送些什么礼物给她,包包胸有成竹,就交给我吧!

包包暗地里观察着秀秀,想打探出她喜欢些什么。果然!他发现秀秀最爱的是漂亮的彩虹!没有什么比这个发现更令人振奋的了!还等什么呢,包包和赛普赶紧去捉彩虹呀!如何才能捉到彩虹,他们去求助奇奇。奇奇说用神奇魔术赐予你们力量吧!他拿出魔法书,书上说,要先下雨,彩虹才会跑出来呢!怎样才能有雨呢?那一定是跳祈雨舞来求雨!包包和赛普学到了祈雨舞,他们虔诚的跳起来,果然天空中传来了滚滚的雷声,眼看就要下雨了。

雷声过后,什么也没发生。浆果来帮忙,告诉包包赛普,我们可以天上画彩虹!于是三个人拿着涂满了油漆的刷子,在空中用力划着, 要知道,不管多用力,天空都不能画出东西!

咪咪最终想到了好主意。当秀秀走进花园,她收到了特别的礼物,朋友们给她准备了一个野餐会。同时还有一分特别的惊喜——一盘丰盛的用水果拼成的彩虹沙拉拼盘!独一无二,只为秀秀所有!赛普和包包找到了最完美的礼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