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五集 咪咪的生日惊喜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今天是咪咪的生日,她激动戴上生日帽子跑到广场上,发现大伙儿都在忙着各自的事,似乎没有人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咪咪很失望,她伤心地回到自己的餐厅关上门。这时候大家都聚集到一起,原来他们正在筹备咪咪的生日派对,在那之前不能让她发现。

奇奇敲响餐厅的门,告诉咪咪自己店里需要帮忙。而咪咪刚把一些纸杯蛋糕放进烤炉现在根本走不开,但奇奇还是坚持着,几乎是把她拽走的。等他们俩一进商店,大家都开始准备。

包包和赛普往餐厅挂着横幅和气球,包包负责扶着梯子,但赛普吊在横幅下面左摆右摆;浆果和秀秀在做生日色拉,秀秀把切好等水果递给浆果,可浆果不停地往嘴里塞。

在店里,奇奇在给咪咪演示戏法希望把她拖住,但咪咪越来越没有耐心,这使得奇奇不得不想些别的招来吸引她的注意力。最后演变成了猫捉老鼠的游戏,奇奇试图拦住她,但咪咪还是逃走了。

她回到广场发现场面一片混乱:赛普和包包被气球和横幅缠住,无法脱身;浆果和秀秀浑身都是奶油,被黏糊糊粘在了一起。咪咪没想到自己的生日要面对这么一个场面……这时候空气中飘来香味,咪咪跑进自己的厨房,把纸杯蛋糕从烤箱里拿出来——烤得很成功!
大家用椅子给咪咪搭了一座金字塔,并把她扶上塔尖的宝座,奇奇从自己口袋里变出一把生日哨子递给大家,还有一顶漂亮的王冠戴在咪咪头上,哨声吹响,生日蜡烛插在蛋糕上。小伙伴们给了咪咪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