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四十一集 隐身的奇奇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奇奇觉得自己的魔术总是失败,他想改进一下娱乐大伙儿。于是他订了一件魔法隐形斗篷!当斗篷送来时,他打算在大家玩捉迷藏游戏时试验一下斗篷的效果。奇奇嘻嘻笑着披上斗篷——这下子没人看得见自己啦!但大伙儿还是在盯着他看:显然,魔法隐形斗篷名不副实,那只是一件普通的衣裳罢了。但大家准备捉弄一下奇奇而不说出真相,让他误以为自己真的隐形了。浆果让大伙儿假装看不见奇奇,奇奇自顾自玩得很高兴。

游戏结束后,奇奇披着斗篷到处恶作剧,因为他觉得别人都看不见自己。他把杯子举到空中“悬浮”着吓唬大家,大家只得装出很吃惊的样子;他还会突然把斗篷脱下来个“现原形”,大伙儿只得装出害怕的样子。大家陪着奇奇这样胡闹得不耐烦了,但他们又不忍心告诉他斗篷其实不隐形的真相。怎么才能让奇奇不再恶作剧呢?咪咪建议,让奇奇误认为自己永远隐形了。

奇奇穿着斗篷来吃早餐,期间还在胡闹,他又突然把斗篷甩开现原形——让人吃惊的是,大家似乎都没反应!大伙儿还左顾右盼:奇奇上哪儿去啦?他的早餐都凉啦。不管奇奇多么努力地“现原形”,大家都装做“看不见”他。到底怎么了!浆果表示既然奇奇不在,那么他的早饭自己就代替奇奇吃掉了。奇奇自然不同意,于是拉锯战开始了。大家装做“知道”奇奇原来在那里,但依然看不见他!咪咪指出了要点:奇奇一定是穿了太久的隐形斗篷把自己变得永久性隐形了。奇奇一下子慌了。

大家答应帮助奇奇,他们试了各种法子:在喷泉里帮奇奇把“隐形神力”洗掉;给他身上扑上纸屑现形;戴面具等等。奇奇被弄得头晕眼花。最后,奇奇决定冒险地把自己关在隐形柜子里反着变魔术,让自己显形。结果当然是成功了(他一直都显着形呢),大伙儿纷纷祝贺魔术的成功——大家鼓掌欢呼。奇奇很高兴——他终于现形了,而且自己的隐身魔术大获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