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四十五集 闲不住的修理工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包包最怕的就是醒来发现自己无所事事。作为修理工,没有东西需要他修理是太难以忍受了。包包到处转悠着找活干。但没有东西被损坏,看来他已经把所有需要修的东西都修好了!其中包括咪咪的搅拌机;秀秀的手推车;赛普的脚踏车;奇奇的唱片机还有浆果的扫把。

包包回到家里无聊的要死——太没劲了!他喜欢自己的工作,一定得修点什么东西!于是他决定既然没有损坏的东西需要修,那么就把没坏的东西升级嘛!

他把所有的东西都安装了加速按钮,这样就可以加倍地提高速度。

包包把升级后的物件送还给大伙儿,大家都很高兴,迫不及待地开始使用。但是麻烦随之而来了。赛普的脚踏车速度快得几乎要出危险;咪咪的搅拌机把面糊弄得到处都是;奇奇的唱机发出的音乐声时大时小时快时慢;秀秀的手推车几乎停不下来,浆果则被自己的扫把带得到处跑!大伙儿快被各自的新东西逼疯了,到最后所有人都乱作一团撞在了广场。大家的东西也都被撞坏啦!

包包这下又有事干了,他显得非常高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