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四十三集 神奇的南瓜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万圣杰就要来临了,大家都忙着准备过节。包包忙着做他的法师服装,咪咪一副女巫装扮,赛普罩着白床单在学幽灵,奇奇则打扮成吸血鬼,但他的假獠牙总是不断掉下来!

秀秀之前在花园里种了些南瓜,但马上就要到万圣节了,南瓜还没长成呢。秀秀担心会来不及,浆果给了她一些魔法种子,说这些种子种下去就会结出大大的南瓜!秀秀兴高采烈地把它们种在苗圃里。其实浆果给秀秀的不过是一些钮扣,他本来是想开个玩笑,但是秀秀超级认真的表情让浆果有些自责,于是半夜里,浆果吹了一些橘红,并把它们画成南瓜的模样悄悄摆放进秀秀的花园里。

隔天早晨秀秀看见那些“大南瓜”简直高兴极了,她招呼大伙儿都来看——浆果的神奇种子,只一夜就结果啦!大伙儿都啧啧称奇,秀秀期盼着明天这些南瓜能长得更大!她还让每个人都拿一个南瓜装饰自家的房门。秀秀向浆果又要了些神奇种子,浆果只得附和着给了她。秀秀种下种子,明天又能收获很多南瓜啦!浆果紧张地吞了吞口水——事情好像有点失控啊。

夜里,浆果溜到花园里往“南瓜”里吹气让它们变大些,然后又“种”了几个新南瓜。第二天,大家被满园的南瓜惊呆了!浆果也被大伙儿的赞扬冲昏了头脑,他决定今后的夜里把南瓜“吹”得更大些……就这样,万圣节当天早上,南瓜个个都长得巨大无比。大伙儿发出赞叹声,这时浆果累得在拖车里糊糊大睡。秀秀打算用最大的那只南瓜去装饰广场,哎呀呀。浆果被惊醒,坚持说那些“魔法南瓜”需要小心对待,最好是他自己亲手来拿。他拿起大南瓜,假装踉跄走了几步显示“很重”,这时吹来一阵风,南瓜被吹到了空中……啊呀!大伙儿满镇地追着南瓜,当他好不容易把南瓜抓住时,“砰”地一声——它爆炸了!大伙儿惊呆了。浆果只得承认了一切。秀秀十分失望——这下拿什么装点节日呢?她回到花园,却惊讶地发现园子里还有一个真正的南瓜——是自己之前种下的。它被浆果的气球南瓜掩盖住了。

万圣节之夜,秀秀把做好的骷髅头南瓜摆到广场上,每个人都穿着奇装异服来到广场,围着骷髅南瓜发出的烛光跳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