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四十六集 好朋友纪念日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赛普和包包是最好的朋友,好到什么程度呢?他们像牛皮糖一样做什么都在一起,而且,还那么的与众不同。

包包和赛普这对最好的朋友决定,要一起庆祝“好朋友日“!在这一天他们要一起度过。先来场比赛如何?这样才有意义。赛普拿来足球,显然包包对足球有点爱不起来,包包还没来得及提出自己的游戏建议,赛普又拿出了一个令包包更加绝望的东西——空竹。

包包绝不能在他的泰迪熊斯班纳面前丢了面子,于是,他硬着头皮抖起了空竹。结果空竹还是被包包甩了出去,扎在了咪咪的头顶。包包没用成绩干掉赛普,因为他直接干掉了这个游戏。于是他们开始踢足球。赛普在场上连连得分!进七个球七分,一天进一个够进一个星期了!包包被内心名叫嫉妒的小魔鬼咬了一口:让我的一分好吗?!但是……包包再一次成功的干掉了一个游戏——他一个到底把足球彻底压瘪了。

包包很抱歉,作为弥补,他贡献了一个新的游戏项目——羽毛球。赛普对羽毛的态度比包包对足球的态度还绝望,包包在运动场上的春天来了!包包轻而易举地完胜赛普,赛普被内心名叫誓死不服输的小魔鬼咬了一口:让我赢一局好吗?!赛普一个挥拍打翻了正在观战的斯班纳,包包简直不能忍受!好朋友日变了味儿……

终于可以去吃饭了!餐桌上包包和赛普冷眼相对。让我们来拯救这对昔日的好朋友吧!把他们从决裂的边缘拉回来!于是大家一起玩起了皮球,赛普禁不住加入了进来,包包最终也加入进来。好朋友握手言和,总之就这么愉快的和好喽!好玩的游戏还是要一起分享才更好玩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