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四十集 包包和大钟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一天早上,包包早早地起床发现大伙儿都还在睡觉,他觉得有点孤单。突然包包意识到,如果把塔钟的指针拨快一点,送快递的时间就可以早点到来,赛普就会起床——这下他就有伴儿啦!

塔钟响了,赛普果然起床准备送信。包包很高兴,成功啦!过了一会儿,包包肚子饿了。于是他又把指针拨了一点,该吃饭啦!咪咪手忙脚乱地做着三明治,不明白怎么今天时间过得这么快?包包希望早点下班,于是他又顺着梯子爬上塔钟拨指针。这一次指针出问题了,开始飞快地转起来!包包一慌,摔了下来,梯子也摔断了!这下也该怎么爬上去修塔钟呢?

该吃晚饭了,但大家还都慌乱不已——浆果没完成清洁工作;秀秀忙着整理花园里的花草;咪咪还在做菜。而且由于赛普没有及时送快递,奇奇的商店也断货了!为什么今天过得这么奇怪?指针很快转到了睡觉时间——于是大伙儿在大中午的就准备上床睡觉了!

没多会儿,塔钟又响了起来——又是新的一天该送快递啦。大家衣冠不整地来到广场上,一头雾水。赛普在大半夜开始送信;浆果在一片漆黑中扫大街;秀秀给花园浇水结果花草都被淹了;由于光线太暗,奇奇把商店弄得乱七八糟。包包试图用爬上塔楼顶端然后去把指针修好,但他钟实在太高,他够不到。很快,大家就累得睡着了,包包着急:梯子坏了而钟也没修好,这下怎么办?最后,奇奇反应过来是他钟乱了套。包包也承认,是自己想让时间过得快一点才乱拨指针的。最糟糕的是,梯子散架了所以自己也没法爬上去修理!

哦,天啊!大家穿着睡衣来帮忙,他们试着踩着蹦床跳上去,但无济  于事。这时赛普出主意:大家可以踩在彼此的肩膀上叠罗汉上去,最下面的包包来指导最顶上的秀秀如何修理指针。大家通过团队合作,终于修好了塔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