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四十二集 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一天,广场上出现了一个玩具机器人让大家吃惊不已。原来这个机器人是奇奇的。大伙儿都对玩具机器人很有兴趣,浆果认为他如果体积再大点和真人一样大就好了。大家同意他的看法,包包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可以做一个真人大小的机器人。

包包在自己的车间里忙活了好几天,他开始担心自己说了大话。当大伙儿来到车间,听见里面传处各种古怪的声音:一个大型机器人走了出来!大家兴奋地欢呼,他们给机器人起名叫“迪迪”。

迪迪成了大红人,咪咪让它来餐厅打下手;赛普让它帮自己送信;浆果让它帮忙打扫卫生;秀秀让它来花园里帮忙搬东西;奇奇让它到自己商店里来搬箱子。一天下来,机器人被累坏了,其实它是包包伪装的,做一个超酷机器人会如此的累!!包包恨透了当机器人!

第二天包包想帮赛普把车子修好,可赛普却说,为什么不能叫迪迪去送信呢?包包为了不让赛普失望,只好又扮成了迪迪。可是包包 真的很累了,于是……机器人装扮掉下来了!秀秀也想让迪迪帮忙清理花园,但是它走路的样子好怪!包包刚想休息一下,咪咪又找它做新的工作……终于机器人的伪装都掉了,直到这个时候,大家才发现,迪迪就是包包! 包包就是迪迪!

包包伤心地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没能像之前答应的那样造出真正的机器人,感觉很内疚。但朋友们并不在乎,事实上,他们认为包包确实也造出了一个“机器人”。没人说他不能自己扮演成机器人呀!最后大伙捡起了掉落的机器人外壳套在头上、身上或脚上,大伙儿都假装自己是机器人,和包包一起跳起了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