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一集 好粘好粘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咪咪开心的为大伙准备早餐,一切就绪,再倒上一杯浓浓的早茶…… 等等!壶把掉了,怎么倒茶?对了,包包能修好这个茶壶!修理茶壶对包包来说可是小事一桩,特别是有了超级胶水,茶壶把手一下子就粘好了。可是胶水太多,把包包和咪咪也粘在一起了。

但是谁来帮帮他俩?他们就这样手粘着手来到花园请秀秀帮忙,可是秀秀也被粘住了,三个人踉踉跄跄地找奇奇帮忙,奇奇觉得小伙伴们现在的样子好笑极了。不要笑话别人了,奇奇一不留神也被粘住了!而且几个人怎么拉也拉不开,强力胶水,和他们的友情一样结实! 当浆果看到朋友们都被粘在一起,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非但没有分开大伙,反而也被粘住。现在,所有人都被牢牢的粘在了一起!早餐时间到了。大家粘成了一团,费劲的吃早餐,不是你够不到杯子就是他够不到面包。突然间,包包打了个大喷嚏,没想到大家被震得四仰八叉,全部都分开了,大喷嚏竟然解决了这一切!现在,小伙伴们可以好好的吃早餐了,而且一分钟都没有耽误,很准时哦!来喝上一杯庆祝一下吧,天哪,所有大杯子把手都掉了!还能就让包包用超级胶水来修理这些可怜的小杯子吗?哦不,为了安全起见,咪咪有了更好的想法,那就是每个小朋友都很喜欢使用的——吸——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