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五集 送错的邮件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赛普是个快乐的邮递员,他每天以飞一样的速度给大伙送包裹,他的速度实在太快以至于……“嘭!”他撞翻了餐桌椅,包裹散了一地。大家上去把赛普扶起来,他平安无事,但问题来了——包裹上的标签全都脱落了,这下子分不清楚是谁的包裹了!赛普镇定下来,他完全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分发正确。看,秀秀穿着绿色的短裤,所以她的包裹应该是这个绿色的盒子;咪咪收到的包裹颜色应该和她的餐厅和她的裙子色调一致,是粉色的;浆果的扫帚是棕色的,所以他该收下这个棕色的盒子,依此类推,包包的包裹是蓝色的,最后这一件自然是奇奇的。赛普觉得自己真的好聪明。

大家回到家中打开包裹查看,咪咪打算打蛋器,可是却拿出了一个扳手?她犹豫着开始用扳手来调鸡蛋和面粉!镇上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包包把收到的园艺铲子当成扳手来拧螺丝;浆果用收到的魔法棍来扫地;秀秀打开包裹发现了一只打蛋器,于是她用打蛋器开始为园子松土;奇奇收到了一把扫帚,他用扫帚来施魔法,结果店里一半的货物都坏掉了……

完成了工作任务的赛普拜访他的朋友们,却发现每个人都遇到了麻烦。他意识到自己把包裹都送错了!赛普以惊人的速度在房子之间穿梭,以弥补自己的错误——包包发现自己手里的铲子眨眼间变成了一把扫帚;咪咪发现自己在用铲子打蛋;秀秀发现自己正用细细的魔法棍在松土;浆果本来在用魔法棍扫街上的落叶,却发现棍子变成了打蛋器;奇奇的魔法扫帚则成了魔法扳手!赛普这次还是弄错了,便按照刚才的做法又修正了一次——结果是错上加错。最后,内疚的赛普把自己的错误告诉了咪咪。咪咪安慰她:没关系,她知道该怎么改正错误!

咪咪把大家召集到广场上,她让每个人把自己的物件交上去再互相传递,直到每个人都拿到原本属于自己的物品。赛普好开心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