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四集 咪咪的完美水果派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一天早上,浆果在清扫广场时闻到很香的味道,原来咪咪在为野餐做着特别的点心 ——香甜苹果派。浆果最爱苹果派,所以主动要求要帮助咪咪做苹果派,
于是咪咪把精心挑选的苹果交给了浆果。

餐厅外面,秀秀正在浇花,她听见哭声,还以为是花儿在哭,可是哭声来自咪咪的餐厅。原来贪吃的浆果把苹果都吃了,咪咪这下可真生气了,她严厉批评了浆果。秀秀说,别急别急,我知道哪里有苹果,这些苹果用来做苹果派最合适不过了。于是秀秀带大家到花园摘下不少苹果。可是在回餐厅的路上,大家都饿了,一路上就把苹果又吃光了。只好返回花园,再摘一些。可是树上只剩下一个苹果了,还好是最大的那个!大到足够做一个苹果派。问题是,苹果长在最高最远的地方!现在,要想办法把苹果摘下来了。赛普找来他的足球,想把苹果打下来。大力士包包来大显身手,完美的一击,苹果应声落地!可是可是,苹果落下来没有停,而是飞快地滚走了!大伙儿赶紧追呀追,包包一个健步扑向苹果,把苹果压载身下!哎呀,包包那么重,把唯一的苹果压得稀巴烂。咪咪失望极了,没有苹果怎么能做出苹果派呢?

对了!还有最后一个机会!说不定奇奇可以从他的大衣里变出苹果!说变就变!奇奇变出了香蕉,葡萄,橘子,菠萝,可是……就是没有苹果。大家都很沮丧都时候咪咪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

是什么味道这么香??是派,是一个朋友们从未见过的由各种水果做成派!哎呀,这可是大家吃过的最好吃的派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