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三集 魔法外衣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大家都知道奇奇喜欢变魔术,可是偷偷告诉你,有一个魔术他一直变不出来!就是把东西变没,然后再变回来!就算穿上他最喜欢的魔法衣,也没能变成功。看来奇奇需要一件新的魔法外衣啦!转天,赛普给每个人送包裹,新的魔法衣这正是奇奇需要的!把新魔法衣穿上,奇奇决定试一下。魔术竟然成功了!鸡蛋不仅能消失,而且还能被变回来。新魔法衣太棒了,奇奇再也不需要他的旧魔法衣了!

奇奇等不及要让咪咪看看他的新魔术。他给咪咪变出了一把新勺子,这正是她所需要的,能用来做各种吃的!朋友们又有口福啦!接着奇奇要给咪咪表演消失术。变变变!勺子消失!但是奇奇却怎么也变不回她的勺子了!勺子去哪儿了?也许它在咪咪的身上?也许在餐厅里?勺子一定变去什么地方了。 奇奇到处找呀找,找到包包的修理车间。包包想知道奇奇在找什么,所以奇奇拿起包包的扳手表演了一下咪咪勺子消失的过程。可是现在奇奇把包包最喜欢的扳手也变没了! 秀秀来了,奇奇拿起秀秀的花园手套把刚才的过程又表演了一下……天啊!现在他把秀秀的花园手套也变没了!当浆果询问奇奇的时候,他的鸡毛掸子也被奇奇变没了!甚至还有赛普的哨子!大家都在找自己消失的东西!天哪它们究竟去了哪儿了?等等!奇奇好像也消失了! 咪咪决定带着众人一起去找奇奇,不过奇奇可没有失踪哦,他只是一直在寻找那些失踪的东西。他们在整个小镇像捉迷藏一样相互寻找。就在大家筋疲力尽的时候,沮丧的奇奇出现了!找不到东西可怎么办啊……来看看魔法书怎么说的。原来奇奇忘了念咒语啦!咒语一念,所有的东西都回来啦,就这么简单!

忙碌了一天的 奇奇,还有最后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拿回他的旧魔法衣。也许旧魔法衣不像新魔法衣一样有魔力,但至少,它不会给奇奇带来麻烦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