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七集 修理工包包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太阳当空照,包包起得早!今天的包包会是大忙人!有四个东西等他的巧手修理呢!它们是咪咪的门,秀秀的耙子,奇奇的留声机,和赛普的车。不好,真是越忙越乱,包包最喜欢的马克杯竟然摔了,要修理的东西,变成了五样!包包第一个要修的是咪咪的门,急于求成门没修好,做饭的锅子又弄坏啦!要修理的东西变六样,秀秀的耙子还等他急救!耙子耙子给面子,包包巧手到,立马就变好! 糟糕!包包挥舞耙子把喷壶打坏了!修理的东西变七样!

包包心情很不好,他喜欢修东西,而不是毁东西!他向朋友们寻求帮助,自己该怎么完成修理工呢?咪咪说,做事要有计划性,把要修的东西列个单!但是当包包开始列项时,咪咪的铅笔也坏在了包包手里!要修理的东西变八样!奇奇表示自己可以用魔法把损坏的东西变消失。赛普建议包包应该以光速修东西,采纳了赛普的意见包包把自己的速度加快到了极限,可是结果是弄坏了奇奇的魔法棒!碰什么坏什么,包包可怎么办?咪咪总有好主意!大家把所有的东西都用气泡纸包好,把包包也用汽泡纸包好!既然包包有点笨手笨脚,那么大伙儿应该让镇子上更“安全”一些。于是大伙儿用垫子和泡沫塑料布把所有东西都包起来,赛普甚至给包包裹了一身枕头。现在他可以放心的用两倍的速度修理东西了。即便如此,包包还是摔跤了,并撞坏了浆果的手推车。巧手包包,今天变笨手包包!只有回家,他才能不破坏东西!

可是,没有了包包,小镇里的一切都不能正常运作。午餐时间到!包包冒险去吃午饭!可哪里有午饭?咪咪的锅还在坏着咧!没有锅,大家都没有饭吃。秀秀知道问题出在哪儿!她告诉包包你不能太快!要慢慢的慢慢的,像蜗牛一样慢哦!包包学着秀秀的样子小心翼翼慢慢地修锅,包包修好了锅,午饭不用发愁啦!慢慢拧螺丝,咪咪的门继续可以开关自如啦!慢慢的,一切都慢慢的,巧手包包又变身回来啦!这就出发,去修理小镇里所有坏了的东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