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十六集 呼啦圈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赛普看见包包正欢快地用自己的胳膊转着呼啦圈,呼啦圈可真好玩啊!他看得饶有兴致。赛普发现咪咪也转着呼拉圈,她居然可以同时转四个呼啦圈!秀秀用脚在转呼啦圈,简直比手比腰还灵活!连浆果都是边扫地边转呼拉圈,难道小镇上流行转呼拉圈吗?

赛普在奇奇的商店发现了各种型号和颜色的呼啦圈——而奇奇本人也正在玩!赛普是镇上唯一一个落伍的人,他向奇奇要了一个呼啦圈,奇奇热情地演示给他看。于是赛普找了块空地开始转呼拉圈。可是他实在不会玩呀,总没法转成功。他可笑地尝试着,想用屁股转,于是呼拉圈掉到了脚踝处……他又试着用脖子和胳膊转,却被呼拉圈缠住了。赛普认为这个呼拉圈一定是出故障了,他回到了商店,奇奇试用了一下——没有任何问题!奇奇主动帮助他,教给他一些基本要领,但还是无济于事。这时候,镇上所有的人都聚集到广场上开始转呼拉圈,他们边转圈边跳起了舞,活像是一场嘉年华会!他们让赛普也加入进来,但他却不会转。赛普伤心地拽着自己的呼拉圈,悄悄离开了……

赛普独自一人沮丧地将呼拉圈扔掉,呼啦圈撞到墙上又弹回到他手中。他又试着把呼拉圈放在地上滚了出去,它却又滚回来了。赛普的心被这忠诚的呼拉圈感动得融化了,他拍了拍呼拉圈,给了它一个大大的拥抱。呼拉圈主动跳起来,躺在他脚边,他小心地跨过去,呼啦圈也做出同样的动作——它好像在教他一种新玩法!赛普很快就玩得很溜了,他也许没办法转圈,但跳圈却是一把好手!赛普激动地展示给大伙儿看,大家都啧啧称奇。赛普教会了大家如何跳呼拉圈,他从一个落伍者变成了示范者!大家在赛普的带领下在广场开起了“跳”呼拉圈的盛会。呼拉圈太好玩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