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第一集 餐厅的门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早餐时间就要到了,咪咪在餐厅里准备了各式早餐,她麻利的将食物餐具摞在一起,堆得像座小山,然后端起来准备放在屋外的餐桌上。可是餐厅的门似乎出问题了,用尽各种方法就是打不开。

早餐时间到了,大家坐在餐桌边,早餐在哪儿呢?咪咪又在哪儿呢?突然大家听到了咪咪的声音,是从餐厅里传出来的,原来她被关在里面出不来了!快让包包来帮忙!包包可是镇上最强壮的人,他肯定能把门打开。可是包包怎么推拉,门都丝毫未动。奇奇觉得餐厅的门一定是生锈了,给门上的螺丝上些油就行了。但是,这一招还是不灵。赛普想要是有个人在里面使劲,或许门能打开。于是包包用梯子爬上二楼阳台,终于进到餐厅里。赛普和包包里外呼应,又推又拽,终于门被打开啦!不仅是打开,门板被彻底撞掉在地上! 修门板对包包来说简直是小意思,他瞬间就把门板重新安装在门框上了。等等,赛普发现,为什么门上的茶壶倒着的?天呐!难道整个餐厅可能都被倒过来了!什么?咪咪慌张起来,她可不能在一个上下颠倒的厨房里煮东西啊!包包决定把餐厅倒过来,恢复原样。可是把整个餐厅倒过来?哪有那么容易!秀秀好像意识到真正的问题了,原来,不是整个餐厅颠倒了,只是那扇门被装反了而已!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包包赶紧再次重新安装了餐厅的大门,这下,大伙终于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了!咪咪端着小山一样都食物和餐具走出餐厅,不好,咪咪脚下打滑,一个跟头摔下去,所有都食物都被抛了出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餐厅的门 奇妙小镇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