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首页

《奇妙小镇》剧情简介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奇妙小镇》针对的是2-5岁孩子们。它是一个离奇、神秘、充满动感的世界。

  奇妙小镇有六个神奇的人物。他们会翻滚,会跳跃,还会杂耍,他们跌跌撞撞地惹出一次次的麻烦,而每当遇到麻烦时,他们总能互相帮助,共渡难关。

奇妙小镇

奇妙小镇

  Mimi(咪咪)开一家咖啡厅,她热情关照每个人并给大家端来小圆蛋糕和奶昔;作为邮差,Zap(赛普)总是用最杂技的方式给大家送来信件和包裹;Bop(包包)是一个能干的修理工,几乎什么都能举起来;敏感、安静的Squiggie(秀秀)照看着镇上的花园;而ziggy(奇奇)呢,总想通过变魔术带给人惊喜;Jango(浆果)是一个恶作剧大王,他总开一些善意的玩笑,来取悦大家。奇妙小镇的人们总能在平凡的事物之中发现不平凡!

  在每一集里,我们的人物都会面临一个需要解决的简单问题,他们必须经历最具喜剧色彩和充满协作的行动,才能圆满解决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