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奇妙小镇

少儿频道邀你做客《奇妙小镇》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1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与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合作拍摄的52集儿童系列剧《奇妙小镇》将于2014年6月2日起在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隆重推出。这个离奇、神秘的小镇,期待着你来做客。

奇妙小镇

奇妙小镇

  奇妙小镇是一个色彩缤纷、充满活力的地方。这里的建筑形状奇特、大小不一、色彩各异;而住在这里的6个神奇人物,他们不但会翻滚,会跳跃,还会杂耍。他们跌跌撞撞地惹出一次次的麻烦,而每当遇到麻烦时,又总能互相帮助,共度难关,因为他们知道,合作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奇妙小镇》共52集,每集12分钟,主要面向学龄前儿童。它是中澳双方继1997年《神奇山谷》、2011年《找朋友》之后,再次共同研发的一部创新形态儿童剧。其创新之处一是将马戏、杂技、魔术、武术等相糅合,展示运动乐趣;二是全剧没有对白,以幽默和动作吸引儿童观众。本剧向小观众传递有关合作与团队精神的普世价值: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其独特的某种技能,但当他们遇到困难,或者不得不涉足他们不熟悉的领域时,他们会发现克服困难的唯一方法就是获得他人的帮助——合作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据了解,《奇妙小镇》英文版已于2014年2月10日在澳大利亚开播,播后反响热烈、收视强劲;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官方网站的点击率也跻身前列。

  而专为全国儿童打造的中文版将于2014年6月2日19:00在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中首播,每日2集,敬请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