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CNTV幼儿健康首页

美好人生第一站从金螺号幼儿园开始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6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金螺号

      "美好人生第一站" ——金螺号幼儿园——一个被广泛认知和充满爱的地方,一个充满欢笑和温馨的地方,一个孩子的愿望得以实现并获得热烈回应的地方!

  金螺号幼儿园是由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创办,是一所拥有高档设施、优秀师资和优质服务的省级示范幼儿园。幼儿园位于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之家,以占地上百亩的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大风车景区为活动基地,以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为锻炼展示舞台,与大风车少儿艺术团同为少儿艺术教育之摇篮,是综合型、艺术型、素质型幼儿教育的高端园地,为2—6岁幼儿提供全日制幼儿教育、亲子课堂、艺术培训服务的综合性教育保育机构。

  幼儿园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基、为幼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最初目标,秉承"人文关爱为本,特色教育立园"的办园理念,"让孩子在一个相互尊重的、温暖的和爱的氛围中享受快乐和成功"的服务宗旨和"以活动促发展"的目标,让孩子得到全面提高和成长,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幼儿园成立八年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央视栏目、威海影视城、大风车艺术团作为孩子发展的有效平台,将艺术、双语、武术作为教育特色,充分张扬孩子的个性,挖掘孩子的多种潜力,为孩子提供展示机会,使每一个幼儿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在幸福中生活。

  幼儿阶段是人生一段特殊的时期,要让孩子对未来的社会发展变得自信,就要让孩子在充满爱、享受爱的环境中成长,在一个相互尊重的、温暖的和爱的氛围中享受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