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欢乐新一年 首页

2014欢乐新一年《欢乐总动员》故事 第二集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9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序  黑熊乘着狗爬犁迎着风雪飞驰。
   13  大象的闹钟
   13—1清晨,猩猩队长躺在火车的车厢里睡觉。
   13—2梦中,猩猩队长回顾了第一天的旅程。
   13—3一声巨响将它从睡梦中惊醒。原来,到了出发的时间,猩猩司机请来了大象,踩爆了一个大气球才把猩猩队长叫醒。
   14  白虎和雪虎的较量
   14—1火车缓缓驶入智慧树车站,在站台上,主持人满头大汗迎接小分队,说白虎和雪虎为了竞争参加动物狂欢节的资格,争论得不可开交,希望小分队帮忙解决争端。
   14—2猩猩队长找到白虎和雪虎,让他们各自展示本领,雪虎展示了爬树的绝技,而白虎展示了游泳的绝招,两人互不相让,让猩猩队长选择,猩猩队长看着老虎的血盆大口,只能同意让他们全部入选。
    15  鹩哥的学问
   15—1列车行进着,一直跟着小分队的鹦鹉告诉猩猩队长,自己想请两天假,猩猩队长不同意,因为小分队不能少了鹦鹉这个翻译。鹦鹉说前面一站到达的是异想天开站,它已经通知自己的朋友鹩哥顶替几天自己的工作,猩猩队长说小分队的工作可不是谁都能胜任的,需要考察考察。
   15—2列车驶入异想天开车站,站台上,主持人早已带着鹩哥等候着小分队,猩猩让鹩哥展示自己的语言才能,没想到鹩哥不仅语出惊人,还背了整首的唐诗,让猩猩队长大为惊讶。结果,鹩哥被破格入选,进入了参加狂欢节的名单,鹦鹉请假的要求宣布失败。
   16  寻找歌唱家
   16—1火车继续寻找动物,程序员通过电脑程序的分析,寻找到了一个动物界的高音歌唱家。可是维修过的电脑依旧只能显示一部分图片。照片上显示了一只红嘴鸟站在一座小岛上,鹦鹉告诉猩猩队长,会唱歌的动物,一定要到音乐快递站去找。
   16—2火车驶入音乐快递站,猩猩队长找到了红嘴鸟,可是红嘴鸟却说自己五音不全,别说高音,连音阶都不会唱。猩猩程序员说这是电脑分析的结果,绝对不会出错,并拿出图片给红嘴鸟看,红嘴鸟打量着自己的照片,忽然想起了什么,说你们找的歌唱家,就是我脚下的朋友——河马。因为自己和河马是共生的关系,所以总是站在河马身上。猩猩找到河马,邀请他入选狂欢节,河马要求带上红嘴鸟一起去,说有好事儿,一定要和最好的朋友分享。
   17  萌也是资本
   17—1列车驶入新闻袋袋裤车站,来接站的主持人告诉小分队,这一站没有什么可以入选的动物。因为这一站住着很多考拉,除了睡觉,它们对其他的一切都不感兴趣。猩猩队长不信,要求主持人带路寻找考拉。
   17—2果然考拉们全都以千奇百怪的姿势睡着。
   17—3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猩猩队长将考拉选进了名单中,理由只有一个字——萌。
   18  海陆大比拼
   18—1猩猩程序员收到了一份电子邮件,上面是海洋动物发来的一封战书,要求和动物明星们比拼才艺,竞争参加动物狂欢节。
   18—2速度竞赛中,猎豹和海豚不相上下,选美大赛中,鸟儿与鱼儿的美丽难分高低,但海洋动物在关键时刻,派出海豹进行杂技表演,动物们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出这样高难度的平衡动作,眼看陆地上的动物就要输给海洋里的动物。
   18—3就在这时,雪乡的黑熊及时赶到,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表演了走钢丝的绝技,所有动物都沸腾了。在掌声中,猩猩队长决定为海洋动物和陆地动物都增加名额,让所有动物都有机会参加新年动物狂欢节。
   19  绿地毯上的明星
   动物集结完毕,准备举行一场盛大的宴会,为参加新年动物狂欢节的动物们送行。大家一起布置宴会会场,长颈鹿挂起条幅。包括大象、火烈鸟在内的各种动物们像明星一样列队走过绿地毯,小朋友们组成粉丝团,在道路两边为动物们呐喊助威。乌龟因为爬得慢险些迟到。
   20  动物大宴会
   20—1动物们召开了盛大的宴会,主持人作为服务生为动物们精心准备着大餐。主持人们也表演了自己的才艺——接力跳绳,大象自告奋勇承担起了抡绳的任务。刚好这一天是熊猫宝宝一岁生日,大家一起为熊猫做蛋糕。这时候,猩猩队长告诉大家,一个神秘嘉宾即将到场。
   20—2在主持人端来的鱼缸里,一只小金鱼代表海洋动物作发言,并幻化成美人鱼翩翩起舞。
   20—3美人鱼的舞姿令大家陶醉,只有猫蹲在一边流着口水。快乐的气氛中,动物们一起唱起了主题歌,将宴会推向最高潮。
    21  向新年前进
广场上,猩猩队长摘下火车头的旗帜,鼓励动物们一定要让这面古老的旗帜,飘扬在狂欢节的上空。动物们乘着火车,浩浩荡荡奔赴新年,可大象长颈鹿等大型动物为了上不了车着急,猩猩告诉他们,上不上车没关系,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快乐地走向新的一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