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欢乐新一年 首页

2014欢乐新一年《欢乐总动员》故事 第一集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9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  动物集结号
   一只鸟儿飞过天空,五大洲各种各样的动物们都注视着这只鸟,像是在等待着什么。鸟儿在天空中发出悦耳的鸣叫,在它的召唤下,成群的鸟从不同的地点起飞,几组画面交叠,草原上奔跑的马群;非洲成群的动物画面。动物们纷纷集结起来,并用自己的叫声应和着鸟儿的鸣叫,不同的叫声合成一首属于动物的主题歌,所有的动物都加入到合唱中……
         2  新闻发布会
   镜头进入长隆野生动物园的森林,在这里,一只鹦鹉叫着“时间到啦!”飞落到一列火车的车头上。火车前正在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猩猩队长带领着由猩猩扮演的火车司机,还有电脑程序员,在接受采访。原来,一场盛大的新年动物狂欢节就要开始了,“猩猩三剑客”接受了一项重要任务,他们奉命组成一支小分队,将去往遥远的白垩纪,寻找一面失落已久的旗帜,并将乘火车在世界各地挑选参加狂欢节的动物们,“猩猩三剑客”向在场所有人宣誓,他们将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任务。发布会结束,狒狒乐队奏起了属于动物的主题歌,“猩猩三剑客”决定狒狒乐队将成为第一批参加动物狂欢节的成员。
   3  古老的旗帜
   火车驶入“芝麻开门”的站台,在这里,一个机器人把守着通往白垩纪的大门,只有念对咒语,才能开启时光隧道。猩猩队长念出“芝麻开门”的咒语,进入到白垩纪的丛林中。可是,初来乍到的火车小分队迷路了,而且周围又是非常可怕的恐龙叫声。关键时刻,鹦鹉解决了难题,它翻译了恐龙的语言,原来,恐龙是在为火车指引着方向。有了恐龙的帮助,小分队终于在一个巨大的山洞里找到了失落的旗帜,看守旗帜的霸王龙告诉小分队,这面旗帜寄托着从远古以来所有动物们的期望,一定要把这面旗帜升起在新年狂欢节的上空。并告诉小分队,只要把旗帜挂在火车头,他们就能回到现实。
   4  动感足球赛
   4—1旗帜在火车头飘扬着,小分队回到现实,开始寻找动物的旅程。第一站到达的是“动感特区”车站,动感特区的主持人迎接火车小分队,并介绍说为了选拔参加狂欢节的动物,这里正在举办一场足球赛。
   4—2小分队进入比赛现场,同大家一起观看大象和狗熊的比赛。韩乔生作为嘉宾主持了整场球赛,最终,狗熊败给了大象,失去了参加狂欢节的资格。大象在大家的簇拥下戴上花环,接受所有观众的欢呼。
   5  熊猫日记
   5—1比赛现场的画面变成了一台电视的画面,在熊猫家里,熊猫妈妈一边吃竹子一边看着现场直播的足球赛,感慨万千,在它身边,刚刚出生不久的小熊猫还蜷缩在地上。
   5—2熊猫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对孩子的未来充满期待,并为孩子记录着每一天的成长。在熊猫妈妈的照料下,熊猫宝宝健康幸福。
   6  动物大竞选
   6—1猩猩队长在望远镜的取景框里看着熊猫宝宝的生活,被熊猫妈妈的母爱感动。原来,它正在用望远镜寻找着需要的动物。
   6—2在取景框里,动物们纷纷表演着自己的拿手节目,竞争参加狂欢节的资格。
   6—3猩猩队长认真做着记录。
    7  黑熊的摩托往事
   7—1踢足球败给大象的狗熊并不甘心,它打电话给自己远在东北雪乡的表兄黑熊,希望表兄能出山,为熊族迎回尊严。电话那一头,黑熊懒散地躺在家里,对表弟的邀请丝毫不感兴趣。狗熊提醒黑熊,不要忘了曾经当明星的辉煌。
   7—2黑熊看着墙上的摩托服,回忆起了自己当年骑摩托车穿越五大洲的岁月。
   7—3黑熊最终却还是拒绝了表弟的邀请。
   8  天鹅湖的王子
   8—1火车小分队继续行进着,这一次到达的是“银河剧场”车站,这里的主持人告诉猩猩队长,他们将为小分队举行一场音乐与舞蹈的盛宴,猩猩队长不屑一顾,说自己随车就带着四名狒狒音乐家,可是当它让狒狒奏乐时,却发现只剩下一名吹笛子的乐手。鹦鹉无奈地告诉猩猩,大家都到银河剧场的湖边看天鹅湖的演出去了。
   8—2猩猩队长来到湖边寻找队员,也被群鸟合着音乐的舞姿深深吸引了,群鸟用翅膀的律动配合着天鹅湖的音乐,美轮美奂。猩猩队长决定让天鹅湖的鸟儿们入选狂欢节,并让小分队赶紧上车去下一站,鹦鹉说天鹅湖最好看的,是天鹅公主与王子相会,建议看完再走,可是,大家翘首以盼的王子,却是由秃鹳扮演的,这位谢顶的王子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9  虎兄虎弟
   9—1看完演出的小分队继续上路,一边走一边谈论着演出,猩猩队长责怪鹦鹉不该耽误时间看一场虎头蛇尾的演出。没想到话音刚落,就发现一只老虎追赶着火车。小分队吓得急忙加速,想摆脱老虎的追赶,可最终还是让老虎追上。不过,老虎却没有伤害大家,它追火车只是希望能让猩猩帮忙,联系上自己在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
   9—2由赵忠祥配音,老虎给猩猩讲述了自己与兄弟们的成长经历。
   9—3猩猩程序员用视频连线寻找到了老虎的兄弟姐妹们,老虎六兄弟在祖国各地用不同的方言向动物们问候“新年快乐”。
   10  狗与熊的友谊
   东北雪乡,一只小狗敲响了黑熊家的门,激励黑熊振作起来,黑熊不屑一顾,说小狗多管闲事。小狗嘲笑黑熊忘记了梦想,并说黑熊根本就不配称作“狗熊”,因为狗比熊更懂得人生的目标,黑熊在小狗的激励下终于决定出山,为熊族迎回尊严,因为熊族有一项傲视天下,几近失传的绝技。可是火车小分队早就经过了这里。小狗请来同伴帮助黑熊追火车,并说狗与熊的友谊,永远也不会变。
   11  动物踢踏舞
   11—1结束了一天的旅程,猩猩队长开始整理动物档案,可是程序员告诉它,由于电脑出错,所有的动物录像只剩下腿的部分。
   11—2猩猩队长盯着电脑屏幕,屏幕上的动物腿渐渐变成了一场踢踏舞演出。
   11—3看着眼花缭乱的动物腿,猩猩队长崩溃地捂住了眼睛。
   尾声
   冰天雪地的北国,黑熊乘着狗爬犁迎着风雪飞驰,它能否赶上火车,顺利入选狂欢节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