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欢乐新一年 首页

2014欢乐新一年《欢乐总动员》故事梗概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19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作为三集系列节目《新年总动员》的第二集,故事的发生点将从中国延展到世界,并回到久远的过去。本集的主要内容,是动物们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竞争得到去往国际马戏节的参加资格。

开场时,一只鸟儿在天空歌唱,它的歌声召唤世界五大洲的动物们,五大洲的动物们听到鸟儿的歌声,知道等待以久的时间已经来到,纷纷准备起来。鸟儿飞过的地方,动物们都集结着。(鸟儿的歌声将成为主题音乐贯穿到整个节目中,并串联起各地不同动物的叫声,一起形成一首动物的和声)

鸟儿落在了一辆火车的车头上,火车边,一只猩猩装扮成列车长的模样,正在和自己的员工做出发前的最后动员,这列火车要穿越五大洲,并回到古老的过去,去寻找最有资格去往国际马戏节的动物,并要在古老的恐龙时代,寻找一件传承已久的神秘宝藏。(考虑到动物列车的特殊要求,除猩猩外的其他列车员工,将由驯兽师装扮成小丑扮演)

通过机器人引领的时空隧道,列车缓缓驶入了白垩纪的恐龙时代,在这里,一切都变得非常高大,列车的比例被缩小了。(在这个部分,将使用主观镜头拍摄一部遥控的小火车,在白垩纪公园的公路上行驶)刚出生的小迅猛龙庆幸自己赶上了这次盛会,霸王龙也停止了和其他恐龙的争斗,为火车指明方向,在时光旅行的终点,火车寻找到了一只年代久远的石盒,守卫石盒的却不是恐龙,而是从现实世界回到过去的两只长鼻猴,他们告诉大家,这只石盒,一定要等动物们都到齐了,准备出发之前才能打开。

火车回到现代,开始穿越五大洲的旅行,动物们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想获得登上火车参加马戏节的资格。在澳洲森林里,鸸鹋和袋鼠准备比赛跑步,结果却因为打嘴仗误了列车。中亚荒漠上,秃鹳站在道路两旁等待着列车,想一展自己的歌喉,却输给了羊驼的网络人气。仙鹤以自己的美貌作为资本,认为自己有资格登上列车,而孔雀则不以为然,嘲笑仙鹤连彩色照片都没有。为了上火车,笨拙的黑熊表演了走钢丝的绝技,光荣入选。大象秀出了自己的足球天赋,并扬言自己已经获得2014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却被猩猩怀疑手球,幸亏裁判黄金蟒手脚不分,大象才得以入选。非洲草原上,凹嘴鹳为不会说话的长颈鹿做代言人,因为长颈鹿排练了一出动物大合唱……(这个环节是本集的核心,主要展示动物才艺,其中已入选的内容包括:猩猩演小品,黑熊走钢丝,大象抡跳绳,熊猫日记,大象踢足球,动物舞蹈,白虎跳水等)
动物集结完毕,开始了一场盛大的宴会,宴会上,每个动物都对即将参加的马戏节进行了一场真情告白。宴会结束,猩猩用气球作为出发的信号。并打开了在白垩纪带回来的宝藏,原来,石盒里是一面用百鸟的羽毛织成的旗帜,上面的图案是属于动物们的特殊标记。猩猩升起了动物旗,动物们唱起了开篇时的主题歌,在合唱声中,列车上和列车边的动物越来越多,大家浩浩荡荡地向目的地前进。(该部分内容包括:动物宴会,主持人将作为服务生为动物服务,并为熊猫做蛋糕,猩猩打气球,大象踩气球作为剪彩仪式,猩猩升旗,动物大游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