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2向国旗敬礼_投票

“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网上访谈举行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05日 1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共同组织的“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自9月22日至10月12日举办,有1.8亿余人次未成年人参与活动,发送网上留言寄语800万余条,充分表达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为进一步巩固成果、总结经验、做响品牌,推动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主办单位依托中国文明网、新华网、央视网举办了“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访谈活动。

  这次访谈请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谈活动的思路、组织和体会,就深化未成年人中国梦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谈工作打算和措施。同时,请河北、山东、河南、四川和广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本地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措施办法、成效经验、社会反响以及工作打算,并请部分中小学校学生、教师、家长代表交流参加活动的感受体会。从10月29日起,中国文明网将连续播出访谈节目,央视网、新华网等网站进行链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