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少儿频道2013十一特别编排首页

《智慧树》2013年十一特别节目

“我爱做手工,欢迎来挑战”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7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小朋友们,《智慧树》2013年十一特别节目 “我爱做手工,欢迎来挑战”手工挑战活动开始啦!这次活动我们选出了12名小朋友和他们带来的有趣的手工作品,来进行手工挑战。

“我爱做手工,欢迎来挑战”开始啦!

“我爱做手工,欢迎来挑战”开始啦!

  在每天的节目中,都有2名小朋友根据不同的主题来进行PK。有的从作品入手,以建筑、小动物等为主题,将城堡和公主房、章鱼和小鹿等作品放在一起互相较量。有的则从制作材料入手,把使用树枝制作的作品,使用纸杯制作的作品等放在一起进行挑战。

  幼儿园的小朋友和红果果、绿泡泡各有自己支持的对象,收集到票数多的小选手即获得本期节目的胜利。

  另外,还有黏土达人、纸艺达人、气球达人、雕刻达人等手工达人参与拍摄,带来精美有创意的手工作品和好玩的幕后花絮。

  《智慧树》2013年十一特别节目 “我爱做手工,欢迎来挑战”手工挑战节目将在2013年9月30日-10月6日上午7点,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智慧树》栏目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