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01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我的梦想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03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2013年9月1日晚上8点,我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央视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乘着梦想的翅膀”。

  梦想,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充满着神秘与美好的,同样,处于少年时代的我,对梦想充满了憧憬。在我心里,一直不变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像张海迪大姐姐那样进行文学创作,我要把对祖国和人民的爱倾吐在笔尖,用健康的双手去写我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写出人们美好的心灵。

  我天生就好写作文,对于我来说,不管在任何时间,不管在任何地点,在任何的环境下,只要我手中有笔、有纸,我便会将任何我所见到的,那些美好的东西,用我手中的笔将它描绘出来;我会用我的心灵去感受这一切,体会这一切,让我的身心都融入到这美好的境界里;让大家一起来感受这美妙的时刻,让所有的人都可从我的作文感受到我对祖国的热爱!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作文,离不开我的理想。经过一次次失败,经过一次次努力,我的文章一点一点地攀上高峰,一次比一次优秀了!

  新的学期开始了,另一个时光又开始了流动,慢慢地,一点一点地走近,在我的努力下,一篇又一篇优秀的文章在诞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的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