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挑战大现场首页

挑战大现场 8月31日节目预告 全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30日 23: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2013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就要在沈阳召开了,作为沈阳的同学们更是参与到了这场全民运动会之中,现在挑战大现场来到了沈阳,同学们准备的怎么样了呢?

挑战大现场 8月31日节目播出 全民运动会

挑战大现场 8月31日节目播出 全民运动会

挑战大现场 8月31日节目播出 全民运动会

挑战大现场 8月31日节目播出 全民运动会

  第一环节,小小志愿者,每次重大的运动赛事总是少不了志愿者的参与,今天两队同学们也要争当球场上的志愿者,看着满地的羽毛球,十分钟的时间内,哪队以最快的速度收好,哪队将赢得胜利。第二环节,虽然是考验同学们运动方面的知识,但是今天答题可没那么简单,每队答题队员还要完成一种运动项目才可以过关,看看同学们能不能手脑并用,完成比赛呢!第三环节,两队队员要猜出全运会的所有项目,其中两位队员在幕布后比划各种动作,幕布前的队员要根据他们的“影子”,猜出是全运会的哪个项目,每队有3次“过”的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哪队正确率高将赢得比赛的胜利。第四环节,现场有五位全运会运动员,他们其中有一位是假扮的,同学们通过问问题、观察动作等方式,猜出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第五环节,为了更好的宣传全运会,两队队员各拍摄一部全运宣传片,每个短片时长为1分钟,以同学们的视角为切入点,展现你们眼中的全运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