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挑战大现场首页

挑战大现场 8月17日节目预告 相约生态农庄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30日 2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今天的《芝麻开门·挑战大现场》将来到燕山脚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小毛驴市民农园。这里可是为市民提供体验养鸡养鸭,种瓜种菜乐趣的好地方。来到农场,比赛当然就离不开干活——第一轮,就是林地养鸡抢蛋忙,两组同学将以接力的方式,先把自己手里的鸡蛋剥开吃完,再进入林地养鸡场抢收十个鸡蛋,你来我往之间,颇有点田忌赛马的味道,剥蛋、吃蛋、抢收鸡蛋,处处藏有玄机,处处存在挑战,他们谁会获得本轮胜利呢?

  既然来到小毛驴,问答和默契比拼的环节自然离不开物产丰富的农场,同学们究竟对农场了解多少,又能够面对各种各样农产品完成默契大配合的挑战吗?

  春争日夏争时,同学们第四环节智勇大较量自然也就和农忙离不开拉,同学们接到的任务将是——拆卸黄瓜架,谁拉秧,谁拆架,是边拆边运,还是先捆绑再搬运,这可真是对两组同学智勇双全全队配合的较量呐,要知道,谁能更快更好地把黄瓜秧拉下来,把黄瓜架拆解并运送到指定地点,谁就将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

  创意大比拼,市场卖蔬菜。要知道,现如今凡是到农场采摘蔬菜,都要比市场价贵很多,同学们又会面临怎样的销售问题呢?而同学们的比赛还不只这么简单,因为在卖菜之前,他们首先需要面对的却是选菜,选什么菜来卖?芝麻哥哥可说了,虽然双方都只能在小毛驴选十斤菜来卖,可两队是选一种还是选多种蔬菜,究竟选什么菜,可就要自己做主,需要精打细算好好琢磨创意一番啦,两队同学将采取如何的选菜战略?他们又将有怎样的销售创意?谁能够获得今天挑战大现场的胜利呢?一切一切,8月17日《芝麻开门·挑战大现场——相约生态农庄》,有你意想不到的精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