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挑战大现场首页

挑战大现场 8月10日节目预告 沙滩大狂欢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30日 23: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在这炎炎夏日,去海边是最好了,但没有时间出去旅游,怎么办呢?这一集芝麻就带着孩子们就来到一个城市沙滩,享受这清凉一夏。

挑战大现场 8月10日播出 沙滩大狂欢

挑战大现场 8月10日播出 沙滩大狂欢

挑战大现场 8月10日节目播出 沙滩大狂欢

挑战大现场 8月10日节目播出 沙滩大狂欢

  第一环节考验同学们的体力,选手们要挑战带多个游泳圈急速滑滑梯,各显其能的选手们,甚至能带着5个游泳圈滑滑梯!第二个环节挑战同学们的智力,选手们要投球回答问题,九宫格每个格子对应放有不一样分值的题,选手投球到九宫格后,问题回答正确才能得分。第三环节考验小组团队协作能力,选手们要通过很滑的赛道并将3个海洋球送到终点的女同伴手中,面对赛道的阻拦障碍,选手们互相帮助,使尽浑身解数终于完成任务!第四个环节,挑战选手们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选手们要找到三个装有线索的信封,并完成相对应的几个任务,才能算完成任务。第五环节展示的是选手们的创意,他们利用自己的身体和道具等在沙滩上摆出各种造型,形成一个主题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