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挑战大现场首页

全运会开幕之日 大现场摆阵沈阳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30日 23: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31日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开幕。就在开幕式当天的早上6点,央视少儿频道《挑战大现场》将播出全运会特别节目《全民全运会》。沈阳文艺路二校的6位“小小东道主”将分成两队进行5个环节的比拼。

  “对抗大竞技·小小志愿者”每次重大的运动赛事总是少不了志愿者的参与,在第一环节中两队小选手也要争当球场上的志愿者,同学们需要在10分钟的时间内收好铺满场地的羽毛球,率先完成的队伍将赢得首轮的胜利。

全运会挑战大现场 创意大测试

全运会开幕之日 大现场摆阵沈阳

  “问答大比拼·体育知识题”第二环节虽然是考验同学们运动方面的知识,但是题目可没那么简单,每队答题队员还要完成一种运动项目才可以过关。

  “默契大对决·影子猜运动”每队选手中的两位队员要在幕布后面比划各种动作,幕布前的另一名队员要根据他们的“影子”猜出是哪个项目,规定时间内猜对项目更多的队伍将赢得这一环节的胜利。然而,比赛过程中让人一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小选手在规定时间还没用完的时候就猜完了十二运的全部31个大项,小东道主们对全运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可见一斑。

 

全运会开幕之日 大现场摆阵沈阳

全运会开幕之日 大现场摆阵沈阳

  “智勇大较量·真假运动员”面对5位全副武装的全运会运动员,两队选手需要通过问问题、观察动作等方式,猜出哪一位是隐藏其中的假运动员。想要问出能让假运动员露出破绽的问题,不但需要两队小选手掌握足够丰富的运动知识,还需要同学们细心观察的能力。

全运会开幕之日 大现场摆阵沈阳

全运会开幕之日 大现场摆阵沈阳

  “创意大测试·全运宣传片”在这一环节中,两队队员要各拍摄一部时长为一分钟的全运会宣传片,以同学们的视角为切入点,展现他们眼中的全运会。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留意8月31日6:00央视少儿频道(十四套)《芝麻开门·挑战大现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