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开学第一课首页

2013《开学第一课》 第三课:有梦就能出彩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6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郎朗 嘉宾故事:

2013《开学第一课》 嘉宾:郎朗

2013《开学第一课》 嘉宾:郎朗

  音乐对于郎朗,是值得用全部热情和渴望去追求的事情。虽然他的工作日程已经排到了两年后,但在每个夏天他还是会把自己藏起来,离开城市,找一个环境好的地方,安心练琴。他欣赏全面的演员,他也努力着成为一个自己心目中那种全面的钢琴家,没有边界的限制,像一个对各种角色驾轻就熟的演员一样,雕刻好自己的每一次演出。郎朗的故事,有关梦想的诞生,有关梦想的接力,有关梦想的执拗,有关梦想的成真。

 

  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在讲述完自己为音乐坚持的梦想后,却遭到了现场小班长的“刁难”:“你这么厉害,能不能用水果弹琴呢?”“能不能不用手指弹琴呢?”郎朗随即向小朋友们表演了用橙子和香瓜演奏、用胳膊肘演奏钢琴的“绝活”,博得了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