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各地参与动态

黑龙江嫩江县举办"童心向党—我的中国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1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6月14日下午,在黑河市嫩江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以"童心向党-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嫩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修成,县文明办副主任王洋、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焦自国,县教育局副局长姜宏伟等领导光临演出现场。

嫩江县"童心向党—我的中国梦"文艺汇演现场

嫩江县"童心向党—我的中国梦"文艺汇演现场

  本次汇演一共有15个节目参加演出,有大合唱,有舞蹈,有独唱,有课本剧等,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大合唱《红星歌》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他们那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会展中心的演播厅中,动听的声音在耳畔许久才会散去。舞蹈《西域风情》让我们领略到了来自大漠的风光,演员们欢快的舞步,动感的音乐,让所有的观众都不约而同的挥起了手臂,小朋友们优美的舞姿时不时会博来观众的阵阵喝彩。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人目不暇接,孩子和家长们的掌声和笑声充满了整个现场,课本剧《王二小》的出场把整个舞台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由小演员扮演的王二小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合唱

大合唱

  通过这次演出,充分体现了嫩江县文娱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在不断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在不断增强,素质教育得到进一步的落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嫩江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黑河市嫩江县文明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