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各地参与动态

内蒙古海联小学举办"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1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内容,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满洲里海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学生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本次活动要以歌咏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学生中迅速掀起一个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传红色童谣的热潮。

满洲里市海联小学"童心向党"演出现场

满洲里市海联小学"童心向党"演出现场

满洲里市海联小学"童心向党"演出活动

满洲里市海联小学"童心向党"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培育了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同时也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蓬勃开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更通过此项活动加坚定青少年知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的信念。此项活动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情感,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的价值观、道德观,教育引导青少年把个人抱负和理想融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之中,努力成长为新一代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满洲里文明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童心向党 歌咏比赛 内蒙古海联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