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各地参与动态

安徽省铜陵市开展"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13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6月15日,由安徽省铜陵市文明委主办,铜官山区文明委、铜陵市文明办承办的铜陵市"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歌咏活动展演在铜陵市杨家山小学礼堂举行,三所小学和一所城市学校少年宫汇报展演了编创的爱国歌曲和童谣节目。《小纸船的梦,装扮蓝色的星球》、《我们是大自然的伙伴》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姿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铜陵广大未成年人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在大合唱《共和国之恋》歌声中落下帷幕。

铜陵市"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歌咏活动现场

铜陵市"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歌咏活动现场

同学们演唱爱国歌曲和童谣

同学们演唱爱国歌曲和童谣

孩子们通过歌舞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孩子们通过歌舞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歌咏活动是铜陵市献给"七一"党的生日的一份贺礼。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全市各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乡村学校少年宫积极参与,围绕"童心向党",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广泛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优秀童谣征集传唱"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铜陵文明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童心向党 歌咏活动 安徽铜陵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