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海峡青年节首页

为亲情为共赢为幸福来相聚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7日 1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本报讯 第八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2013年海峡青年节在我市举行。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贺军科,市长杨益民会见了参会的两岸三地青年嘉宾代表。

  杨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27万福州人民热烈欢迎两岸三地青年才俊的到来。他说,此次两岸三地青年欢聚的青春盛会选择在海峡西岸省会中心城市福州举行,是缘于我们为亲情相聚,福建、福州与台湾具有独特的五缘优势,民间往来源远流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双方交流交往创造了良好的机遇;是缘于我们为共赢相聚,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发展,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汇聚到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洪流中,构筑起了榕台共赢发展的坚实基础;是缘于我们为幸福相聚,福州是有福之州、幸福之州,相聚福州是为了圆中国梦、续中华情,迎接两岸人民的共同幸福。希望两岸三地青年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大团结、大合作、大发展,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叶克冬、贺军科在讲话中说,近年来,两岸青年交流交往日益频繁,不断巩固发展着两岸和平发展的良好态势。期待海峡青年节能充分发挥两岸青年扩大交往、加深了解、增进共识的的平台和桥梁作用,推动两岸青年携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光彩。

  吴志刚、杨扬、吴小莉等两岸三地青年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团结更多的两岸三地青年,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部门领导吴国盛、何明华,市领导周振华、方清海、周宏、陈元邦、徐启源、黄忠勇会见时在座。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