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海峡青年节首页

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刘路远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7日 1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州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刘路远同志是福建及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杰出代表。

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刘路远

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刘路远

  1999年,他作为主要创始人之一,创建了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龙”),历经十年艰苦创业,成为我国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导者之一。目前,网龙凭借网络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已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以及海西新经济的一张闪亮名片。

  刘路远同志现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委员会委员,并担任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福建网龙青年创业基金会理事长、福建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近年来先后荣膺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中国游戏产业新锐人物、福建经济年度杰出人物、福建省第二届突出贡献企业家等荣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