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海峡青年节首页

吴小莉:梦想如同心灵的“萤火虫”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7日 1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州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福州新闻网讯 在3日举行的海峡青年(福州)峰会上,两岸青年领袖以精彩的主旨演讲,生动诠释了两岸青年携手传承中华情、交流合作促发展、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吴小莉:人生有梦,筑梦踏实

吴小莉:人生有梦,筑梦踏实

  “福州是个可以做大梦的地方”

  “朋友都说我是个喜欢打‘飞的’上班的人。”吴小莉坦言,过去的一周,她已经去过5个城市,福州是第6个。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她在旅途中总是在思索自己的梦想实现了没有,还有什么梦想。

  做梦也是一种能力,在吴小莉看来,福州是一个适合做大梦的地方。“三坊七巷是中国近代史上众多名人梦想启航的地方。”“他们怀揣着改变民族命运的大梦,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

  “梦想如同心灵的‘萤火虫’。”吴小莉说,只要每位青年都能发挥小小萤火虫的光芒,坚持自己的选择,追逐自己的梦想,就能照亮生命行程。“敢于做大梦,将萤火之光发挥到极致,卓越就能与我们同行。人生有梦,筑梦踏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