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海峡青年节首页

吴志刚:青年是两岸未来发展之中流砥柱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7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州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福州新闻网讯 在3日举行的海峡青年(福州)峰会上,两岸青年领袖以精彩的主旨演讲,生动诠释了两岸青年携手传承中华情、交流合作促发展、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台湾地区青年精英吴志刚

台湾地区青年精英吴志刚

  “青年是两岸未来发展之中流砥柱”

  作为祖籍福建永定的台湾地区青年精英,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之子吴志刚在研究客家文化、致力两岸文化交流方面作了许多贡献。谈到“中国梦”时,他动情地说,今天的中国国力强盛,俨然已成为国际舞台上镁光灯的焦点,有足够的条件去创造一个美好的社会,让这个时代能安放中国梦。

  吴志刚说,合作才能创造互利,互信才能共创双赢,也唯有如此,两岸关系才能不畏波折、稳健前进。两岸同胞都流着中华民族的血液,所以携手支持、维护、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创造中华民族新的进程是需要一起努力的。

  在吴志刚看来,青年昭示着未来,推动两岸关系未来发展归根到底要靠青年。吴志刚还鼓励在座青年,每个人为推动两岸关系所跨出去的一小步,哪怕只是打打招呼、打打球、聊聊天,虽然刚开始只是涓涓细流,但总有一天都将汇成大江大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