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海峡青年节首页

200多位两岸青年在“中国龙”上贴梦想龙鳞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7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州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第八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2013年海峡青年节共有17场活动,主要包括海峡青年(福州)峰会、两岸青年联欢晚会、第五届两岸青年社团负责人圆桌会议、两岸青少年篮球邀请赛、“青春创想秀”暨两岸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大赛、两岸青年文创汇、两岸青少年夏令营、两岸青年人才创业交流大会等。

200多位两岸青年在“中国龙”上贴梦想龙鳞

200多位两岸青年在“中国龙”上贴梦想龙鳞

  海峡青年(福州)峰会是本次活动的主体活动,将于8月3日下午3时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两岸青年将在形如“中国龙”的梦想墙上张贴“梦想龙鳞”,拼接169平方米的实体官方二维码,3位主旨演讲嘉宾将围绕“中国梦”发表演讲。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忠勇表示,此次活动将在两岸青年交流史上创下三个记录。其中,参加活动的两岸青年法人社团有60余家,创下单次两岸青年交流活动中法人社团数量之最;参加活动的大学生社团有220家,数量创下两岸青年交流之最;两岸青年共同拼成“二维码”图案,成功申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之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