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3暑期安全教育专题

室外出行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6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室外篇

  1: 你所在的小区,里面儿童乐园的娱乐设施是否坚固、地面是否平整、有无铁钩、石头等杂物,然后才能让儿童去玩耍。

  2: 家长要主动建议小区中设立车辆进出减速标志。如果小区中有水池,要特别给儿童做注意水安全的教育,并建议小区安装护栏。

  3: 如果小区中或附近有集市,要告诫儿童不要到一个人到集市中玩耍。

  4: 如果小区内有遛狗区,更是要避免儿童随意进入。

  5: 父母要对自己生活的小区做一次安全检查,道路是否平整、是否适合儿童奔跑、看附近窨井盖是否都完好、附近无暴露的电线、附近是否有建筑工地,该建筑工地是否是封闭式施工,对可能对儿童有危险的地方,要求小区物业改进,并告知儿童注意安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