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寻找身边的国学

公益在信泰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19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视频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5月18日注册登记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14.91亿元,可经营各类人身保险业务。
  创立以来,信泰人寿始终坚持以符合社会道德和公益要求经营理念为指导,全力维护客户、员工和公众的利益,自觉承担企业公民之责任,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

      2008年初,信泰人寿向参加北京奥运会集训的全体浙江籍运动员和教练赠送了总保额1.16亿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2008年3月,信泰人寿向杭城首场高水平国际性赛事——中国女排对决世界劲旅古巴女排奥运热身赛的全体现场观众赠送总保额1.6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008年5月汶川地震,信泰人寿自发捐款超过23万元;
      2009年,信泰人寿捐赠总保额6600万元的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保险保障及紧急救援服务,为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首都学子保驾护航;
      2009年8月,台湾遭遇台风灾害,信泰人寿积极捐款数万元;
      2010年4月,玉树地震,信泰人寿累计捐款34万余元;
      2010年8月,舟曲爆发泥石流灾害,信泰人寿再伸援手,捐款数万元;
      2011年6月,信泰人寿成为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赛事期间26000人提供意外保险保障,总保额近200亿元;
      2011年9月,信泰人寿出资20余万元为浙江龙泉两所学校援建计算机教室。


  此外,信泰人寿还十分关注少儿国学文化教育问题,自2010年以来,连续举办三届少儿国学文化节,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关注少儿成长。
  信泰人寿创立之初,便将“为员工创造人生价值,为客户创造人生保障,为股东创造资本回报,为社会创造和谐安定”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并始终守信践诺,肩负起了一个企业公民应有之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