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2013“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评委 刘欣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6日 22: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刘欣于199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系,曾获得由世界英语联合会举办的世界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2013“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评委 刘欣

2013“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评委 刘欣

  19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1998年至2010年底担任央视英语节目主持人,十几年间播报了几乎所有重大的国内外新闻事件。她还担任了众多大型电视晚会和活动的英语主持,包括2009年奥巴马总统访问中国期间在人民大会堂观看的国宴演出。她以其纯正的口音、知性的形象和专业的主持风格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1年3月她开始央视驻瑞士日内瓦记者站首席记者,负责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以及众多国际机构的新闻报道,同时关注瑞士当地和周边国家的重大新闻事件。

  刘欣连续多年担任“希望之星”演讲大赛的资深评委。她说,她最关注的是选手全方位的素质,而不只是伶牙俐齿,因此她常常会给看上去表现很不错的选手亮起红灯,甚至被冠以“最刁钻评委”的绰号,但是她坚持认为发光的并不都是金子,只有精挑细选,才能找到真正优秀的“希望之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