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慧树十一特别节目——自然之旅 刘一心家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7:37 | 来源: 少儿台

大家好。我叫刘一心,现在五岁半,我来自上海。

我喜欢外出,在阳光下快乐奔跑,做游戏,和小伙伴玩儿。我去过很多地方,北戴河,北京,天津,菲律宾,昆明,桂林,阳朔,北海。有些地方我都快忘记了,不过只要一看到照片我就能马上记起来了。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有时一出差就好几个星期才能回来。但是爸爸每次都会给我带一份小礼物,有漂亮的民族服装,有好吃的土特产,有精美的首饰盒,有内容丰富的图书,还有高级的平板电脑。爸爸只要一出差,就每天给我发邮件,说说他的工作和生活,还会给我出个脑筋急转弯或者谜语什么的。我很喜欢做脑筋急转弯!

我和妈妈每天都形影不离,妈妈不仅照顾我的生活,还是我的好伙伴,只要在家里,我和妈妈的游戏总是接连不断的,过家家、下棋、打扑克、拼图、讲故事、投球,游戏多的都讲不过来了。妈妈和我一样,都喜欢外出,每次外出都会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出去,这样玩起来很带劲儿。

这次能参加“自然之旅”,我特别开心,我希望认识更多的小朋友,和更多的小朋友成为好朋友!

刘一心家庭

刘一心家庭

 

刘一心家庭

刘一心家庭

 

刘一心家庭

刘一心家庭

 

刘一心家庭

刘一心家庭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