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国教育的教学方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22 | 来源: 少儿台

 
 

在英国留学期间,独立并不仅仅是远离家园。无论你学习什么课程,你都应该独立思考形成创新的见解。英国的教育能够增强你的自信心,提高语言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善于分析又注重研究的技能,为你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学生和导师紧密联系,是英国所有学位课程的一个独特优势。英国院校为留学生提供良好的英语语言支持。很多学校开设英语课,侧重学生语言能力和学习技巧的提高,从而顺利完成主修课程。

英国的研究生课程

英国的研究生课程都要求学生自主完成大量工作,这样会真正提高你的思考和研究能力。如果是讲授式课程,研究生导师和讲师仅仅讲授课程框架,鼓励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研究。而研究型课程的主要教学方法则是学生在学术指导下进行原创性研究。

英国很多研究型课程通常先采取讲授式教学培养学生的研究技巧,为后续的深入研究奠定基础。

英国的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

英国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是一个学习强度大、极富挑战性但是回报又非常可观的讲授式研究生课程。它要求学生研究大量材料、完成项目和任务并且定期进行演示报告。MBA 的教学特色包括案例研究、模仿和商业游戏。

英国的本科学位课程

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学位课程。本科学位课程中一些重点科目是必修课,你还可以在选修课中自由选择。这样你就有机会专门研究一个重点领域,从而实现职业目标。 讲师授课时英国本科学位课程的重要形式,但是大部分课程是小型辅导和研讨小组模式。你需要和导师与同学一起讨论并分析事先准备的论题。这种方式鼓励你形成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如果你选择的是英国本科学位课程的技术性专业,你可能要花不少时间在导师指导下进行实验,以培养必要的技术技能。

英国的英语语言课程

英国是英语的故乡,在面向母语为非英语者的英语教学方面,英国有着悠久的传统。任何学校都有丰富的留学生英语教学经验。

英国学校可设各种水平的语言课程,为留学生因材施教提供帮助。小班授课模式使得教师可以密切关注你的学习需求。

从你跨进教室的那一刻起,教师就会鼓励你用英语沟通。英语语言课程采用各种创新的教学方法:

• 游戏
• 角色扮演
• 解决问题
• 小组讨论
 
你也可以利用科技和语言实验室进行自学。

英国私立学校和学院

英国的私立寄宿学校以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配套设施闻名于世。学校实行小班授课,教师能给每个学生充分的关注以。在私立学校的学习经历将使你变得独立自强、善于交际并且好学上进。

英国职业教育和大学预科课程

英国的职业教育课程鼓励学生自学。学生需要合作完成项目,在图书馆自习,或通过实践展示进行评估。职业教育课程要求良好的学术基础和实际技能相结合,一切都是为了特定的职业做准备。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