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恶搞四格漫画《爱杀宝贝》动画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36 | 来源: 少儿台

《爱杀宝贝》(Baby,please kill me),一个令M男鼓舞的名字,其实是一部登场角色全是女性、且融合恶搞和暴力元素的漫画。日前,最新一期的《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透露,这部漫画将要被改编成TV动画。

  《爱杀宝贝》是カヅホ创作的四格漫画,也是他的唯一一部漫画,从2008年1月首次在芳文社的漫画月刊《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露面,同年7月正式连载,目前仍在连载中,单行本发行了3卷。本作故事讲述的是因某些原因而就读于一间普通学校的傲娇杀手索妮娅,与围绕她团团转的懵懂少女安奈之间的凑与被凑的恶搞故事。除了这两名角色外,漫画中还有另外一名主要角色,一名和索妮娅属于同一组织的长发忍者,她们将在校园里过上暴走般的生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